大屠殺?! 診所天花板竟滴血 兇手呼之欲出

大屠殺?! 診所天花板竟滴血 兇手呼之欲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(11/30)晚上10點多,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上的一家診所,被清潔人員發現地上有血,抬頭一看驚見天花板上有血滴落下來,嚇得打電話報警,說可能發生兇殺案。大批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經過鑑識人員採證,初部鑑識血是動物的,才讓現場人員鬆了一口氣。由於天花板上有老鼠,因此很有可能是老鼠打架受傷、流血。

當時清潔人員打電話報警,轄區警方趕到後不敢大意,通知鑑識人員前來採證,隨即封鎖現場,由於診所樓上的住戶按門鈴都沒有回應,於是警方通知了里長及消防隊,如果連絡不到屋主就準備破門。 在準備破門之際,屋主回來開門,警方前後花了近1小時,在二樓住家內並沒有發現甚麼異狀。

轄區里長蔡志紅表示,滴下血滴地方是防火巷的上方,連雨水都不會滲透,就算樓上有人掉下來,流了血,上面是防水的採光罩,也不可能滲透血滴。後來里長建議將天花板掀起來看,掀開後沒有什麼發現,只看到幾隻老鼠在跑。後來鑑識人員初部鑑識血跡為動物的血跡,不僅讓眾人放下心中大石,還讓現場民眾開玩笑說,老鼠爭地盤受傷了,因你這邊是診所,老鼠受傷需找外科,自行到亞東急診就醫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