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9:56

騎士叭轎車 駕駛飆罵嗆"屁孩"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大學生因為騎車按喇叭,和一名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在街頭互罵,轎車駕駛不但罵他屁孩,還動手打人,氣得大學生提告。

新北市一名王姓大學生,昨天騎車經過路口,因為前面車子擋住去路,騎士按了喇叭,沒想到車子駕駛竟然下車對他破口大罵,甚至還動手,雙方在街頭互罵,駕駛怒嗆騎士是屁孩,這句話讓大學生氣不過,到警局提出告訴。

機車騎士才剛經過銀色轎車,沒想到雙方就爆發口角衝突,汽車駕駛不管車上有小孩,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,下車互嗆,甚至還動手。事發地點就在新店這個窄巷,16號中午王姓大學生騎車經過這,因為路被轎車擋住,後面一堆機車鑽不過去,大學生按了喇叭,想不到就此激怒汽車駕駛,雙方在馬路吵起來,這句「屁孩」,讓大學生好火大,決定到警局提告。一個喇叭卻演變成當街互罵,還得鬧進警局,恐怕汽車駕駛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