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10

拿兒童卡被查票 他竟把列車長嗆到彎腰道歉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文,她表示,今天(21日)下午1點多、台鐵列車 172車次上,「列車長查票,一名男子用兒童卡堅持說是台鐵人員販售給他的愛心卡,不願意配合查票,還對列車長大小聲(要逃票也像樣點啊),列車長因為不想跟他正面衝突就不繼續跟他爭論,而往下節車廂查票。」

根據女網友附上的影片,查票的列車長低頭彎腰試圖和坐著的男子對話,男子卻激動咆哮:「搞清楚耶,我台鐵很多朋友都叫我要…」由於列車長提醒他小聲一點,卻反而令男子激動站起大吼:「我為什麼要,真是太過份了」列車長見狀,說了二次對不起後轉身離開,但男子還是怒不可遏的咆哮:「真是太過份囉,怎麼台鐵這樣子,是你們政策的問題,搞清楚,真的是太過份、太過分了!」

而其他網友都對男子逃票卻還大罵列車長的行徑感到誇張「這男的罵人,還拿相機,是想要搜證列車長嗎?超扯了!」、「大聲就贏了?」、「你是在大聲什麼啦?!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