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0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捕殺吃白鼻心 動保志工突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男捕殺吃白鼻心 動保志工突擊】

台南新化一名男子被檢舉捕抓白鼻心,並且宰殺後煮來吃,動保志工隨及到通報地點搜證後,在轄區警方以及農業處人員的陪同下前往突擊,一開始男子不開門也不承認宰殺白鼻心食用,讓動保志工當場發火怒罵,接著台南市議員林志聰也趕來關切,一到場就指責動保志工做得太超過,當場與志工發生口角,不過,最後男子在警方的要求下開了門,在裡頭果真發現一隻待宰的白鼻心,這時男子才承認他抓白鼻心殺來吃。

【6樓垂梯想逃! 毒販懼高被活逮】

北市刑大昨天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警方攻堅時,毒販還從窗戶放下繩梯,想要從六樓逃脫,卻因為太高,嫌犯有懼高症動不了,遭到活逮,警方發現集團內有個郭姓毒蟲,家裡在永和有很多土地,是個富二代,卻因為染上毒癮敗掉兩億家產,他女友以為能嫁入豪門,沒想到惹上毒癮,和男友一起被逮。

【大陸東南沿海軍演 震撼有如戰爭電影】

大選才剛結束,大陸就在東南沿海實施大規模軍演,解放軍駐紮在【廈門】的第31集團軍,模擬登陸演習。這次出動大批新式部隊和武器,陸空並進,進行實彈射擊,場面浩大,有如戰爭電影場景。

【高檔甜甜圈 金箔+香檳要價3千】

庶民點心甜甜圈,現在也有奢華版。紐約一間餐廳廚師,把高級香檳酒和甜甜圈結合,再撒上24K的金箔,製作出非常貴氣的【黃金甜甜圈】,而想吃上一個,要花多少錢呢?答案是美金100元,約台幣3300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