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4 11:56

店家疑結仇! 輪胎行火爆鬥毆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位於安南區大成路上的一間輪胎行,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,店裡一群人先是吵起來,接著越吵越大聲,緊接著兩邊就打了起來,住在對面的民眾被吵架聲嚇到錄下整個過程,不久,警方獲報趕到雙方才停止互毆,至於爭執的原因,疑似是因為店家與人結仇,細節警方還在調查!

六、七個人在輪胎行裡吵架,越吵是越大聲,兩邊的火氣也跟著音量上升,接著有人開打了,一名男子先揮拳,被打的靠在一輛汽車上,這一動手雙方的怒火都按耐不住了,對面的民眾被爭吵聲嚇到,直擊這火爆畫面全都錄,不久警方獲報趕到,雙方才停止互毆。

台南安南區內的這間輪胎行,晚上十點半多店內發生鬥毆事件,因為店面位於三角窗,不少騎士都停等紅燈時,都目擊雙方粗爆互毆,有人是多看幾眼,有人是嚇得快騎離開,這起糾紛疑似店家與人結仇,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