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21:05

景美強盜殺人案 懸宕19年破案!

景美強盜殺人案 懸宕19年破案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9年前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,電腦維修販售店一名蘇姓老闆娘,遭人砍傷20刀身亡,今天晚間警方透過最新的指紋辨識技術宣布破案!

警方指出,民國86年4月8日19時許,景美街一處電腦維修販售店,蘇姓老闆娘原本獨自一人看店,不久被發現遭人持刀刺殺20餘刀,當場身亡,店內營業貨款新臺幣6萬餘元不翼而飛。

這起殺人、強盜命案發生後,當年警方專案小組連續數月地毯式全面清查,卻因鑑識技術不夠進步,遲遲未能查緝兇嫌到案。

事隔近19年,刑事警察局透過最新的指紋辨識技術,比對當時在命案現場採集到血指紋,經查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饒姓男子涉有重嫌,昨天晚間在檢察官帶隊下,與文山警第二分局、刑事局前往新莊地區,一舉將饒嫌逮捕歸案。警方找上門時,輕聲詢問這19年來睡得好嗎?饒嫌驚恐下立即坦承犯行。訊後依強盜、殺人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