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拔河隊春節集訓 景美女將全拚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景美女中拔河隊,這個月二十號將出征到愛爾蘭參加世界盃拔河比賽,為了加緊練習,她們犧牲了寒假,只放了四天,大年初三就開始集訓,每個人就在算放假在家,也被教練要求增加體重好過關,下午練習時,教練還特地找來男子拔河隊,和景美女中拔河隊一較高下,希望能增強實力,凱旋而歸。

  她們的寒假只有四天,她們寒假作業只有一個,過年要胖一公斤,早餐吃蛋餅厚片大冰奶兩碗麵宵夜大波羅,這麼能吃。2/20,出征世界盃,為了世界盃倒數計時,十七歲女生的世界裡沒有愛美,但認真的女生最美,景美女中拔河隊,別人過年穿新外套她們是101件最破的戰袍,別人過年拿紅包,她們的手只有腫成一大包,別人過年去走春她們伏地挺身,伏地挺身一二,為了迎戰最強敵人中國大陸,就算放假回家不能拔河也要拔車,為了拔下冠軍回台灣,要忘記自己是個美眉。

  因為練習的對手是誰,教練找來僑泰高中男子拔河隊,男生沒有要讓的喔,看看男生們各個表情不動如山,女生隊咬緊牙根雙腳快要走山,要讓每一滴汗水變成歡呼的淚水,這個過年祝福別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,自己卻是一步步向後退,因為拔河要第一,後退才是真正的向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