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3 18:58

假逛街真行竊 女賊犯行"全都錄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景美傳統市場,顧客常常抱怨老是有扒手,老闆也擔心影響生意,加裝監視器後,總算拍到人!這名女慣竊利用客人挑東西分心的時候,拉開包包拉鍊偷竊,警方接獲報案,馬上就逮到這名女扒手。

  穿著白色直條襯衫的婦人混在人群裡,看起來她是在逛街選衣服,但仔細看她左手往前拿衣服,但右手也跟著伸了過去。原來這時她已經悄悄的拉開旁邊女客人包包的拉鍊,接著女客人轉身,她也跟著轉,看清楚了,她用右手拿著紫色的碎花洋裝假裝比畫,其實是遮住左手,伸進旁邊包包裡面偷錢,扒竊犯案手法完全曝光。

  也幸虧是這間服飾店老闆,看客人老是被偷偷怕了,自己先裝監視器抓賊,免得影響生意。陳姓婦人早就是警察鎖定的女慣竊,光在這個攤位,得手總金額超過上萬元,警察也提醒民眾,看看她的動作,警察也提醒逛街買東西千萬要注意,扒手就是利用你的不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