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案二審民眾包圍 魏應充:很不甘!

頂新案二審民眾包圍 魏應充:很不甘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頂新黑心油案,魏應充等6人一審獲判無罪,輿論一陣譁然。二審台中高分院今(26日)天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。今天一早數十位民眾,就搶著擠進法院旁聽,下午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抵達法院,準備開庭前他表示「真歹勢」,他說自己比較不會說話,員工受了很多委屈,他「很不甘」,但他們所製造的油絕對沒問題,相信司法會還他們清白。

頂新案今天二審,被告魏應充、陳茂嘉、楊振益等人都到庭應訊,台中高分檢將針對原審不採信檢方在越南取證的證據、食安法規範等,提出9項補充上訴理由。而在魏應充抵達前不久,滅頂行動發起人張仁吉,號召民眾在法院前演出行動劇,由民眾戴魏應充面具,跪在包公面前,象徵包公斬魏應充的意象。而在魏應充達現場後,民眾立即包圍他並嗆聲,「無良商人滾回去」、「頂新不倒,台灣不會好!」魏應充身邊的員工也高喊「魏董加油」,被夾在中間的魏應充,短短50公尺走了好久,才擠進法院內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