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8:56

郵局刷本子... 82歲嬤遇飛車搶劫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快過年了,最近您到到銀行提款、真的要、格外小心!高雄一名82歲阿嬤,就到郵局刷簿子,沒想到、一出郵局,就被一名穿雨衣的歹徒、飛車行搶,歹徒不但用力拉扯包包、還猛敲阿嬤的頭部,害的阿嬤摔倒、撞破頭,頭髮甚至被扯落一大塊、讓人看了實在心疼。

年關將近,民眾到銀行提款要格外小心!高雄一名82歲阿嬤,到郵局刷簿子,沒想到一走出郵局,就被一名穿雨衣歹徒飛車行搶,歹徒猛敲阿嬤的頭部還用力拉扯包包,造成阿嬤摔得頭破血流,頭髮甚至被扯落一大塊,讓人看了很心痛,民眾痛批歹徒真是無法無天!民眾大喊搶劫,這名穿黃色雨衣男子就是搶匪,騎機車加速逃逸,被他拖行搶走包包的82歲阿嬤,頭破血流跌坐在地,頭髮還被扯下一大塊,路人看了好心痛紛紛上前伸出援手,痛批搶匪太可惡。

搶案發生在29號下午一點四十分,82歲阿嬤去高雄三民區的郵局刷存簿,剛走出來就被歹徒飛車搶劫,阿嬤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,餘悸猶存,阿嬤說當時她的包包勾在手臂上,搶匪一時搶不走竟然就重重敲她的頭,雙方拉扯中重心不穩摔倒撞破頭,阿嬤只是去郵局刷簿子,卻被搶匪誤以為是領現金的肥羊,警方提醒年關將近,不肖歹徒缺錢容易動歪腦筋,民眾領錢要格外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