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8 12:56

鎖定小家庭 微量年菜正夯!

古芙仙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節腳步近了,高雄飯店業者鎖定單身、小家庭商機,紛紛推出微型年菜,像是有六菜一湯,把過年應景的紅燒蹄膀、酥炸燴魚都分成小份量,讓在外遊子也可以感受年節氣氛;在旗津的飯店業者更推出海景年菜,邊看大海邊享用兩人或四人份的團圓菜,主打健康輕食,多用蔬果沙拉,讓人吃了沒負擔!

鮮甜的大蝦用刀背拍鬆,混入堅果、調味料,摔到有彈性,沾上炸粉,現做的蝦球熱呼呼,有別以往油膩的吃法,而是裹上沙拉醬,放在五彩繽紛的蔬菜上,這道耶律蝦球,讓年菜不油膩,看看桌上還有團圓飯必備的火鍋,整條的魚料理和冷盤。

這是在高雄旗津的飯店,主打海景年菜,邊看大海邊吃飯,鎖定小家庭,壓低價格,不只一間飯店看準微量年菜商機,高雄市區這間飯店,推出的微型年菜,把過年必吃的紅燒蹄膀,櫻花蝦米糕和酥炸燴魚,全都分成六分之一份,剛剛好一人吃得完,農曆年不是每個人都能回家,飯店搶攻在外遊子、小家庭商機,讓在外過年多了更多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