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8:49

酒駕男狂飆亂撞 單親媽墜橋亡

陳又寧 林志純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張姓男子喝得醉爛、一路酒駕高速開車回八里,途中經過八仙橋,竟將前方騎機車的單親媽撞到橋下,單親媽送醫不治,嫌犯在肇事後逃逸,警方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滿臉是血的嫌犯,這才來到警局,酒測值竟高達1.02。

車禍現場在八里中山路的八仙橋上,一台白色轎車,直接卡在分隔島,擋風玻璃已經撞碎,而被撞的機車橫倒在路邊,警消到場時,撞人的白色轎車駕駛已經逃逸,警方調出車籍,找到嫌犯,酒測值竟高達1.02。嫌犯身穿深藍色外套,因身上有傷警方偕同送醫,步出警局,還拉起帽子壓底頭,對媒體追問只小聲的道歉。

原來肇事駕駛張姓男子,和友人下班後到桃園喝酒,之後兩人一路酒駕回八里,就在八仙橋上撞飛,當時正外送檳榔的35歲谷姓女子,她是個單親媽媽還有兩個女兒,就這麼因酒駕喪命,目前警方以將張姓嫌犯,以過失致死罪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