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9:21

130萬放機車內! 買碗麵遭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把錢放在機車車廂真的要注意了,新北市八里出現兩名歹徒,疑似專門挑選銀行門口找目標下手,一名張姓女會計提領130萬現金,放進機車車廂,騎車到500公尺外的麵店,一下車後,尾隨她的歹徒一前一後合力徒手扳開車廂,把裝有現金的牛皮紙袋當街偷走,警方提醒,領錢可以要求派出所護鈔,也根據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追捕當中。

監視器拍下,穿著綠色外套的張姓女會計,把機車停在牛肉麵店下車買午餐,根本沒發現,尾隨她的兩名男子,突然出現,一前一後,把車停了,下車後兩人分工,一人扳開機車坐墊,一人把手伸到車廂,把張姓女會計剛領出來的130萬現金,當街偷走,整個行竊過程,前後不到10秒鐘,前後三分鐘,牛肉麵店老闆娘停一停進來拿麵,出去要打開蓋子就知道錢不見。

怎麼會被盯上,時間往前推,在銀行領完前後,女子騎車時,這兩名男子就跟在她的後方,警方懷疑,是從張姓女會計,在銀行領錢的那一刻,就被盯上,下車買牛肉麵,130萬元瞬間不見,這些錢,除了是女會計的存款,還有幫其他同事領出來的錢,卻碰上歹徒行竊,警方認為,歹徒熟知被害人領錢時間地點,不排除很可能是熟人所為,目前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特定目標追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