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8:42

保母餵奶手滑重摔 1歲娃命危

賴瑩綺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一歲女童,頭部重創,被送到醫院,有生命危險,這名女童是由保母全天候照顧,保母表示,餵奶時手滑掉,不小心讓女童頭部朝地重摔,當場休克,但家長懷疑,女兒的傷,根本不可能是摔的,加上保母的同居人透露,保母經常打孩子,懷疑女童是因為保母凌虐才重傷。

小小身軀躺在擔架上,救護員緊急將一歲女童送往醫院,當時林姓保母也在旁邊,雙手緊握看起來很緊張,女童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到院急救後恢復,但昏迷指數只剩三,她的左邊頭顱骨折,顱內出血,視網膜也出血,右眼下角骨折,頭部身體也多處瘀傷,照顧女童的保母卻說,是在餵奶時,恍神手滑,導致女童頭部朝地重摔,但當時保母坐在椅子上,女童離地大約100公分,地上還鋪有軟墊,家長懷疑,怎麼可能不小心會摔成這樣。

女兒有生命危險,爸媽心痛不已,他們因為工作才託給祖母的朋友,全天候照顧,爸媽出示一段錄音,懷疑保母心情不好就打小孩出氣,警方調查,這名保母沒有執照,總共帶兩個小孩,才照顧女童五個月就出事,她偵訊時情緒激動否認虐待,但已被檢方帶回偵訊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