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9:07

嘉義殺警案 歹徒折返補開槍?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保安大隊員警林進忠遭槍殺案,現在有說法為遭到行刑式槍決!親友表示當時歹徒朝林進忠背部開兩槍先離開,林太太出門查看回頭叫救護車時,歹徒居然又折返朝林進忠的下腹部近距離開槍,這是最主要的死因,我們問到林太太她低調不回應,不過警方出面否認這種說法,表示歹徒並沒有折返開槍!

29號晚上九點,戴全罩安全帽的歹徒,朝正在關鐵門的林進忠開槍後逃逸,太太查看發現他倒臥血泊叫救護車,但林進忠卻還是回天乏術,讓一路緊跟的太太悲痛不已,現在傳出林進忠可能遭到,殘忍的行刑式對待,親友表示,歹徒朝林進忠背部,開兩槍後先離開,等太太回頭叫救護車,又返回朝林進忠下腹,近距離開槍,這是死亡的主因。到底開槍過程如何,我們問到林太太,林太太低調不願回應,但警方卻出面駁斥。

事發到現在第4天,各種說法喧囂塵上,不管是藝品店買賣糾紛,或是辦案結怨,現在大家都在看,到底是誰,有怎樣的深仇大恨,才會鎖定員警公然開槍殺人,警方辦案壓力也很大,就是希望早一秒,揪出可惡的殺警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