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8:49

搜救進度太慢! 家屬激動下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超過110小時,搜救行動還再進行,維冠大樓北側、今天下午、召開家屬說明會,很多家屬、不滿連日搜救進度緩慢,情緒相當激動、當場向主持會議的副市長、曾旭正下跪,場面相當火爆。

維冠大樓北側的家屬說明會,有人不滿連日搜救進度緩慢,當場向主持會議的副市長曾旭正下跪,場面相當火爆!現場(我快被氣死了)失聯住戶家屬VS.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,副市長主持說明會,大家聚精會神,各個都是心急如焚,卻突然有人衝出來、攔轎喊冤,因為他們實在等不下去!失聯住戶家屬,情緒激動、當眾下跪陳情。

原來他們是G棟14樓的家屬,他們質疑公告上G14住戶原本掛零,恐怕耽誤搜救進度!失聯住戶家屬,屋裡姓蔡的兩大兩小至今音訊全無,因為北側搜救範圍,是I棟G棟,G棟救援困難,就是因為被壓在I棟下方。台南消防局搜救隊大隊長莊亮倫表示,縱使再困難,家屬都還抱著希望,連續幾天的搜救進度,不只緩慢而已、甚至趨近於零,家屬的無助、可想而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