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2:00

鄭卉妤報平安 淚求賴清德救父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維冠大樓A棟裡的鄭姓小姐妹花,6號幸運被救出,送醫治療,但爸媽到現在依舊沒有任何消息,讓姐妹倆相當焦急。其中13歲的鄭卉妤親自錄了一段影片,除了報平安、感謝消防隊員和護士,也請求市長和救難隊員救救爸媽,語帶哽咽眼眶泛淚,讓人看了很揪心。

現在開刀了腳好很多謝謝消防隊護士,躺在醫院病床上,13歲的鄭卉妤,看起來身體還很虛弱,但她打起精神錄一段影片,表達感謝,也向外界報平安,但一說到爸媽,鄭卉妤眼眶泛淚,聲音微微顫抖哽咽,因為搜救行動邁入第四天,爸爸鄭凱中和媽媽郭泳慧,依舊沒有任何消息,鄭卉妤心裡焦急卻也無能為力,只能透過影片表達心聲,被救出的姐姐鄭筑云,則手繪這張自家平面圖,標出自己和爸媽的房間,提供救難隊員更多搜救線索,即使超過黃金72小時,希望越來越渺茫,姐妹倆仍然不放棄,希望盡快和最愛的爸媽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