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2:07

誤傳獲救消息 阿嬤.爸爸又落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現在守候在外的家屬,真的是很揪心,像是這個黃姓阿嬤,她昨天下午、收到兩個孫子獲救的消息,興奮的和黃爸爸分頭找人,阿嬤甚至不顧自己年紀大,一路從南側跑到西側、跑了將近一公里,但事後才發現這個消息,原來是誤傳,讓家屬的心更難熬了!

找到了、找到了兩個孫子,一個六年級、一個三年級,一聽到好消息,黃姓阿嬤跑的比誰都快,趕往維冠大樓西側,就為了迎接兩個獲救的孫子,歡喜又緊張感謝菩薩感謝上天,爸爸:好好不要檔,另一頭這位黃爸爸也心急如焚,邊拿著手機聯絡確認,邊加快腳步找兒子。

原來在下午一點左右,兩人都接到訊息,讀小六的和小三的兄弟檔,黃建叡、黃健恩,已經從H棟9樓被救出,送到奇美醫院,耐不住興奮,黃姓阿嬤一路從南側跑到西側,將近一公里,但怎麼找也不見孫子人影,事後才知道消息誤傳,兄弟倆還在救援中,讓家屬心情,一下子又跌到谷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