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2 11:4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台強震頭七尋獲多具遺體 家屬哭斷腸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台強震頭七尋獲多具遺體 家屬哭斷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頭七尋獲多具遺體 家屬哭斷腸】

台南維冠大樓的搜救工作進入第七天,隨著時間流逝,受困住戶的生存機會也越來越渺茫,台南地區入夜後下起大雨,更一度阻礙了救援工作進行!搜救人員從深夜到今天天亮,不時傳出找到受困民眾消息,但很遺憾的,都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,而維冠受困住戶,至今還有30多人失聯,推測可能都是被壓在最底下的A棟及G棟。

【找到G7許宏全 1家3口緊擁!】

倒塌的維冠大樓上午傳出最新進展,搜救人員七點多在G棟7樓位置發現許宏全、高淑媛夫妻和女兒許聿蕙的遺體,發現時三人是緊緊相擁環抱,讓現場人看了鼻酸。

【PM2.5指數 雲嘉南"紅色警戒"】

農曆春節趁著好天氣出門走春,環保署提醒民眾,未來3天的空氣品質不太好,尤其是雲嘉南地區PM2.5懸浮微粒預測,達到高量級紅色警戒,民眾出門戴口罩比較保險,反到是因為吹東南風的原因,高屏地區空氣品質,反而還比雲嘉南好一點。

【初五車潮湧國道 估280萬輛次】

今天大年初五、是春節假期的第7天,高公局預期、將出現大量、返回工作崗位的車潮,預計全台上看280萬輛次,早上的雪隧已經回堵3.5公里,預計下午塞車路段,包括國1北上西螺到埔鹽、台中到台中系統,國3北上名間到南投服務區、草屯到霧峰、關西到鶯歌系統,建議您,三人以上盡量下午三點以前上路,3人以下多利用替代道路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