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8:49

未保持車距! 國道8車連環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年初三出遊民眾增加,開車上國道,一不留神就容易發生意外,二高北上彰化和美路段,一輛小客車,沒有保持車距追撞前方車輛,導致後頭的車子也煞車不及,一共八台車連撞,一名小女童眼角撞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現場也因為車禍意外、回堵了3公里。

國道三號北上194公里,發生連環車禍,八輛自小客,連撞在一塊,有的停在內側,有的停在中線,這兩輛撞得最慘,直接卡在分隔島上,國道警察趕來,但現場大塞車,警車鳴笛開路肩,一度也過不去,還好有車輛讓道,警車才有辦法,從左側鑽過去。

意外發生在,上午十點多,初三出遊車輛多,導致國道上走走停停,一名楊姓駕駛,沒有保持車距,追撞前方車輛,導致後頭的車子也煞車不及,一共八台車連撞,一名小女童眼角撞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不過這一撞,不但八車20多人,受到驚嚇,還造成國道回堵,至少3公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