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F棟14樓敲牆無回應 搜救隊搶命!

【午間搶先報】F棟14樓敲牆無回應 搜救隊搶命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F棟14樓敲牆無回應 搜救隊搶命!】

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第五天,焦急的家屬至今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希望。一名住D棟的連媽媽回憶,地震後還能跟10歲的小兒子對話,但牆壁太厚太重無法救援,突然小兒子大叫有水,直到小兒子沒聲音才忍痛和先生逃離,很遺憾當天兒子被救起時已經溺斃。現在就剩15歲的連彥翔就盼奇蹟出現。昨(9日)半夜,F棟14樓原本傳出疑為生還者敲牆回應,雖然只剩一公尺多的障礙物,但打穿難度相當高,目前最新進度,搜救隊敲牆已經無回應。

【廢墟挖出老相簿 主人你在哪?】

震災後第五天,上午搜救人員找到了兩本老相簿,有的是一家人愛爬山的合影,有的是相簿主人年輕時和朋友開心慶生的照片,只是相簿的主人下落,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。

【初三好天氣出遊 風景區好塞!】

今天初三同樣好天氣,特別提醒您,這些路段塞爆了!北部地區包括國道一號的湖口到新竹、國道三號的大溪到龍潭、國道五號的石碇到頭城最誇張,早上時速只有30公里。中部地區包括國道一號的彰化到埔鹽、國道三號的南投到名間,全天車流量上看330萬輛次,也建議您初三、初四是最塞時段,要南下最好中午過後出發,北上初五再走,比較能避免塞車。

【美初選再對決 川普大勝希拉蕊】

美國民主共和兩黨,黨內初選於新罕布什爾州再度對決。其中川普堅壁清野,以將近兩、三倍的懸殊比例,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,把對手遠遠拋在後面。而民主黨的桑德斯也以59%比39%的懸殊比例,贏過希拉蕊克林頓。雖然新罕州的初選算不上具有決定性,但這一仗,深具指標性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