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4 17:35

父地震罹難 未足月男嬰只能看他最後一面...

父地震罹難 未足月男嬰只能看他最後一面.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維冠大樓承受不了地震搖晃倒塌,死傷上百人。對罹難者的家屬來說,這是個相當煎熬的農曆新年。住在維冠大樓A棟13樓的37歲高嘉祥,在這次的意外中不幸罹難。他1月底才剛出生的兒子與太太蕭姓婦人,則因回娘家做月子逃過死劫。今天高嘉祥的岳父母帶著他的太太與兒子從彰化南下。讓還沒滿月的兒子,能見爸爸最後一面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蕭母說因娘家附近有菜市場、買菜方便,才要求女兒回彰化做月子。女婿罹難讓女兒很難過。但若女兒沒回來做月子,可能也難逃惡劫,家屬會更傷心。蕭父則說,女婿本來是2月5日晚上就要到娘家陪女兒坐月子,但因工廠6日早上還要打掃,結果不幸遭遇死劫,讓還沒滿月的孫子再也等不到爸爸回家。

蕭母表示,女兒聽到噩耗後,幾乎是每天以淚洗臉,對未來十分徬徨,讓家屬十分不捨,也不敢讓女兒看到女婿的遺體。蕭家父母昨已先南下到殯儀館探視女婿祥,等遺體化妝、整理完畢後,今日下午再帶女兒、孫子南下,在明日火化前,讓她們見女婿最後一面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