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保姆! 男嬰顧到死 電鋸分屍僱主

恐怖保姆! 男嬰顧到死 電鋸分屍僱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巴黎一名34歲大陸籍張姓女子,在當地擔任保姆,卻把孩子照顧到死,事後還慘忍的將僱主夫婦殺害分屍!

據了解,張女在2012年,因照顧不周,導致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窒息死亡,事後她向僱主夫婦坦言,男嬰「在睡夢中夭折」,希望用「遮口費」賠錢了事。不過僱主夫婦得知孩子死亡,一時情緒失控,拿起菜刀作勢襲擊張女,張女表示,她出於自衞拿了斧頭砍死男嬰父母。

事後,又將僱主2人屍體,以電鋸肢解,並找男友協助,把殘肢棄於附近森林。事後,直到一名女子在森林慢跑,發現一條人腿、也有一隻導盲犬在同區域發現人體軀幹,事件才曝光,2人也向警方自首,並帶引警方尋回更多殘肢。但嬰兒的屍體始終下落不明。

張女犯行後曾躲回大陸,但因擔心事件曝光,在大陸恐判死刑,又返回法國。法國檢方表示,張女所犯太過血腥應重判,最後判處她20年徒刑;至於其男友因否認協助殺人,最後獲判無罪。(圖片來源/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