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8:31

【晚間搶先報】毒蟲隨機刺人 超商濺血4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毒蟲隨機刺人 超商濺血4傷】

苗栗發生恐怖隨機砍人案,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恍惚,拿剪刀衝進超商見人就砍,當時超商共有3名顧客和一名女店員,全被男子揮刀攻擊,員警趕到場,也被嫌犯砍傷,連防彈背心都被刺破。

【男嬰反鎖車內 警消比媽還急】

嘉義一位媽媽要開車回家,把十個月大男嬰放在後座安全椅後,門一關上卻自動反鎖,當時車鑰匙在駕駛座上,消防隊趕來,起初婦人擔心破窗要花太多錢,堅持等鎖匠來開門,不過昨天中午天氣炎熱,折騰快一小時,車內溫度已經超過三十度,男嬰直冒汗哇哇大哭,消防隊員當機立斷,直接撬破車窗,把男嬰救出來。

【吃李全教豆腐? 酒女摩蹭合唱】

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最近一段疑似「喝花酒」的影片在網路被瘋傳,不少人質疑他和影片中的陪酒女子舉止親暱讓人觀感不好,對於被拍到這樣的影片,李全教親上火線滅火,他說,當天是去參加朋友生日會,短暫唱了一首歌就離開,影片的女子熱情要跟合照,他並沒有做出任何不恰當的行為。

【羋月傳3月首播 華視專訪孫儷】

古裝劇、羋月傳,在大陸播出後、創下3.2的收視高峰,網路點擊率超過100億,收視比甄環傳還好,23號、劇組特地在北京舉辦慶功會,而華視採訪團隊,獨家遠赴北京、採訪劇中演員,包括孫儷、馬蘇、高雲翔,這部史詩正劇,也將在3月,登台播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