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8:35

維冠罹難者火化 家屬哭到昏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南強震中,在維冠大樓中罹難的114名死者,從昨天開始陸續安排火化。家屬等在現場,本來冷靜的情緒,直到火化的前一刻,再也忍不住崩潰。有一對黃姓小兄弟,本來搜救當天,一度傳出兩人是救活,結果發現誤傳,兩兄弟其實和繼父,妹妹都不幸死亡,他們的爸爸今天在靈堂前,傷心落淚,另外還有一個魏媽媽,兒子去找女友,結果也不幸罹難,白髮人送黑髮人,哭到昏厥的情況,令人鼻酸。

靈堂前,一排掛開的照片,表情笑得燦爛,但靈堂下,照片中的親人,卻只剩眼淚,這個媽媽唯一的兒子魏俊傑,不住在維冠大樓,但卻因為去照顧女友,結果枉死大樓內,希望沒了老人家連支撐的力氣都沒了,魏俊傑的妹妹悲憤的說,哥哥的命都向黑心建商要,這個眼淚剛抹去,但另一滴淚,又接著流下,這個強忍眼淚的爸爸,原本有著兩個可愛的小兒子,黃建叡、黃健恩,地震當天焦急的阿嬤爸爸,守在大樓外,一度傳出小兄弟救出來了。

但是命運弄人,消息誤傳,最後等到的,是兩具冰冷屍體,火化的這一刻,爸爸再也堅強不了,還有這個太太,丈夫走了家也碎了,除了顫抖的雙手,她僅存的回億,只有手中搶回的這三張結婚照,每滴淚都有一個故事,只可惜,這裡的故事,都只能遺憾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