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大鋼牙兵分多路 I棟.H棟打通了!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大鋼牙兵分多路 I棟.H棟打通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大鋼牙兵分多路 I棟.H棟打通了】

因為家屬抗議停擺的大鋼牙救援計畫,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早上六點半重新啟動,因為救災人員已經碰到瓶頸,必須利用大鋼牙把大的障礙物搬開才能前進深入救援,目前已經打通I棟和H棟,希望進入壓在最底下最難救援的G棟和A棟,不放棄任何希望!

【煎熬3天3夜! 協調會爆口角】

今天早上十點多,台南市府連同土木技師公會,在維冠大樓南側,召開說明會,向受災家屬報告救援進度。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現場家屬的情緒越來越緊繃,不斷質疑台南市府根本狀況外,不但訊息雜亂,搶救順序也讓家屬抱怨連連,場面一度火爆。

【初二趴趴走 桃太郎村交通打結】

今天是大年初二,不少人趁著天氣好,出門走走,像是南投竹山的新景點,桃太郎村,一大早就被遊客給擠爆了,附近交通大打結,還有北港朝天宮,廟前老街也被擠得水洩不通,廟方更說,和以往初二比起來,遊客多了2、3成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