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放學遭8人擄走 電擊痛毆疑找錯人!

國中生放學遭8人擄走 電擊痛毆疑找錯人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16日)開學第二天,新北市汐止某國中發生一起學生當街擄走事件!一名9年級王姓男學生昨(16日)下午4點放學,被8名校外人士帶走,校方發現立刻報警,汐止警分局調閱監視器,清查可疑車輛以車追人,終於在昨(16日)晚10點多,陸續從三重地區帶回陳姓(19歲)、林姓(18歲)及楊姓(22歲)等3名嫌犯到案說明,被擄的王姓學生也在今(17日)凌晨1點多被釋放,自行搭計程車返家。

被擄的王姓學生身上有多處挫傷,返家後被家長帶到醫院驗傷,經警方初步了解,這群校外人士疑似找錯尋仇對象,王姓學生跟警方表示,當時頭被衣服蒙住,被帶到不知名的地點,隨即遭棍棒、電擊棒毆打,他向對方說明身份,才沒繼續被打,最後在凌晨1點多被釋放,全身是傷的他,自行搭計程車返家。

警方調查,3名嫌犯到案後供稱,上周有朋友在台北市被砍,友人認為是王姓學生所為,才會在接獲朋友訊息後,到學校堵人,放學看見王姓學生就將他擄上車,開往新莊地區「送」他一些教訓,也坦承毆打王姓學生,警方訊後被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將三人函送法辦,警方仍持續追查其他同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