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8:56

專門綁架賽鴿! 40飼主遭勒索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來看看這個狠心的擄鴿集團!台東有兩名男子,組織一個擄鴿集團,趁著賽鴿比賽時,偷偷架設網子,擄走上百隻鴿子,再向鴿主勒索2000到8000元不等的金額,要是鴿主不肯付贖金,嫌犯就拔鴿子的毛,甚至折斷鴿子的翅膀。初步估計,約有40名鴿主受害。

好幾隻鴿子被關在鐵籠內,員警一一數著數量,但仔細看,這些鴿子身上都有些傷痕,原來他們都是在賽鴿比賽中,被擄鴿集團設下陷阱,擄走的鴿子,嫌犯依照鴿子腳環上的電話,向飼主勒索2000到8000元不等的金額,若是飼主不願付贖金,嫌犯就會拿鴿子出氣,拔鴿子的毛折斷鴿子的翅膀,甚至摔死鴿子。

員警兵分多路,分別到嘉義彰化雲林等地,持搜索票緝獲10名擄鴿勒索集團,警方經過幾個月來的跟監蒐證,一舉逮捕10名擄鴿成員,查獲鴿籠捕鴿網帳戶存摺等證物,依竊盜及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