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雪璋砍斷「深海閻王」腳筋 內幕原因曝光...

朱雪璋砍斷「深海閻王」腳筋 內幕原因曝光.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、自稱朱元璋後代的空手道武術家朱雪璋。昨天(17日)深夜在自家道館「正心道場」,與豐田道館的柔術高手,綽號「深海閻王」的王毓霖切磋武藝,不料卻砍斷對方的腳筋。朱雪璋自稱是「中人家埋伏」,都是為了自保。不過會有這起糾紛的原因,恐怕都是因為這兩張王毓霖「挖鼻孔」的照片。

王毓霖在正心道場外挖鼻孔自拍,並上傳臉書,嘲諷朱雪璋。警方調查,比武斷腳筋案件,始自去年朱雪璋被爆出毆打抽菸里民,王毓霖與蔡櫂全在網路上批評朱欺負不曾習武的民眾,雙方在網上隔空交火,日前王在臉書打卡po出一張在正心道場前挖鼻孔的照片,讓朱大為光火,前天下午朱透過友人傳臉書訊息,要王、蔡兩人來「分出高下」,並稱:「冤有頭,債有主。生人勿近!」,沒想到竟然發生血戰。

今天朱雪璋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喻令7萬元交保。而被砍斷腳筋的王毓霖目前仍在醫院,他呼籲朋友不要幫他討公道,因為他想藉由司法途徑來討公道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有任何動作「因為只要你們有任何動作,我覺得我可能就討不回來了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