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22:20

建商拆樓拖延 賴神當場訓銀行副總「道歉!」

建商拆樓拖延 賴神當場訓銀行副總「道歉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化京城銀行大樓被震歪傾斜,市長賴清德今天(20日)下午前往現場察看工程進度,得知拆除完工日又將延宕,動氣批施工單位「不負責任!」,還對駐場的銀行副總說「沒有公理心,欺騙社會!」霸氣要這名副總當場向居民道歉。

賴清德14日曾去新化勘查京城銀行大樓拆除進度,希望能在15天內拆完,獲京城董事長戴誠志口頭承諾。他今天再度前往,先聽到周邊店家抱怨「拆太慢了!」,再經包商口中得知,因機器毀損及搬文書資料,無法在29日如期完工,當場板起臉對包商說「那是你的問題!這些都是不負責任」,轉身吩咐新化區長「打去跟董事長(京城)講一下」。

賴清德正準備離開,巧遇京城銀行一名潘姓副總,豈料對方回說「沒承諾15天拆完」,賴直批「是董事長講得算數,還是你潘副總講得算數?」,當場說教「你至少有三個不了解,不了解董事長承諾、不了解工程進度、不了解周邊民眾。」

潘副總一再解釋,有做好敦親睦鄰,再勾起賴清德怒火:「完全不顧人家靠甚麼維生,沒有公理心!」,要潘向媒體講清楚過去做了什麼敦親睦鄰,「你根本都沒有做,欺騙社會啊!我要你現在道歉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