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20:15

蘇花周日死亡車禍 大貨車輾轎車1死3傷

蘇花周日死亡車禍 大貨車輾轎車1死3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九線蘇花公路110.4公里處,今天(21日)下午5點20分發生一部北上大貨車疑似過彎時不慎側撞對向車道的轎車,造成轎車一家六口1死3傷,轎車駕駛張振乾一度卡在車內,警消將他救出時,他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仍回天乏術,其他3人全都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,肇事原因警方仍要調查。

警消獲報後,派遣蘇澳、南方澳及冬山分隊救護車前去搶救,警消趕到時,整台轎車左側車體已變形,黑色轎車上共有6人,駕駛張振乾(43歲)卡在駕駛座,警消動用破壞器材,才把傷勢嚴重的駕駛救出,但已無生命跡象,另車上一名婦人張呂秀菊(約65歲)、男童張宗祐(6歲)、男童母親何宜芳(37歲)等人受到輕重傷。至於車上男子張達雄(73歲)、張宗凱(1歲多)逃過一劫。

駕駛張振乾被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搶救仍不治,受傷3人則送至往羅東博愛醫院治療。院方表示,男童張宗祐到院時臉部、右額外傷,眼睛瘀青腫脹,何宜芳則是臉部有多處撕裂傷,至於65歲的張呂秀菊,臉部撕裂傷,雙手前臂恐要截肢。

貨車駕駛周裕傑(41歲)表示,今天先至花蓮載貨,下午北上轉往宜蘭羅東載貨後,就要前往新北林口載貨隨即折返,過彎時並未注意到轎車。

警方採證發現,大貨車左後輪明顯磨損痕跡,後車斗也卡著轎車左側車體碎片,因案發地點剛好是彎道,懷疑北上的這部砂石車貨車在過彎時,後車斗掃到黑色轎車而釀禍,事發原因將進一步釐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