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袋藏50萬現金 仍因賭債走絕路亡

口袋藏50萬現金 仍因賭債走絕路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白姓男子(45歲)昨天(20日)被人發現在小客車內燒炭輕生,家屬表示死者在過年期間欠下賭債500多萬元,應該是無力償而走上絕路,不料今天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時,竟在他的褲袋裡摸到一團「東西」,翻出來一看居然是現金50多萬元。

死者的小客車停放在里港彌力肚河防道路上,昨天下午被潘姓民眾發現,原以為是贓車,報警後才驚覺白男陳屍在駕駛座,車內鐵盆有炭火餘燼,附近草叢則有一支噴燈和紙盒。

死者的哥哥告訴警方,弟弟從事捕捉放生鳥的工作,過年期間在長治鄉賭博,疑因欠下500多萬元鉅款,先是打電話向母親求援,後來也打給他,接著就失去音訊。

估算死者死亡時間有一個星期,殯葬人員在死者褲袋內摸到一疊黏稠的紙團,原本也不以為意,直到上午法醫相驗時剪開死者褲袋,才發現有好幾疊的千元鈔,其中還有兩疊綑上橡皮筋,「這麼多錢」,檢警訝異死者竟還身懷鉅款,但死因並無可疑,已將上述款項如數交還家屬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