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8:00

變態排長 2度摩擦熟睡小兵"槍管"

變態排長 2度摩擦熟睡小兵"槍管"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排長是色狼!陸軍第八軍團陳姓中尉排長,去年6月在營區趁著小兵熟睡後,偷摸小兵的下體,當時小兵沒有反應。隔天陳姓排長「食髓知味」,再度進入寢室偷摸他下體。小兵在睡夢中嚇醒,並報告輔導長。陳姓排長坦承猥褻,稱自己患有環境適應障礙。今高雄地院審結依乘機猥褻罪,判處陳排長10個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姓排長為現役軍人,自99年8月入伍,預計今年3月退伍。他於104年6月15、16日兩天凌晨3點多,見被害二兵在寢室內熟睡,涉嫌伸手摸該名男兵下體,男兵於睡夢中驚醒,立即向部隊輔導長報案,並通報高雄憲兵隊調查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起訴。今天(22日)高雄地院審結,陳姓排長雖然坦承犯行,但尚未對被害人所受傷害填補,也未提出具體可行賠償方案,故依一罪一罰原則,連續2天乘機猥褻,各判刑6個月,應執行刑10個月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