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6:35

教室變砲房 廚師用BeeTalk約砲13歲少女

教室變砲房 廚師用BeeTalk約砲13歲少女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一名23歲謝姓廚師,透過通訊軟體BeeTalk認識一名年僅13歲的未成年少女。後來兩人交往,去年1月相約台東市某國小教室,發生性關係。少女回家後因為身上衣物沾有血跡,被媽媽媽發現,氣的對謝男提告。經台東地院審理後,謝男被依妨害性自主判3年6月,少女家屬不滿認判太輕上訴,不過日前花蓮高分院審理仍維持原判。

判決書指出,謝男在法庭上辯稱兩人相識時對方並未告知他年齡,因此不知對方只有13歲,以為對方已經15、16、17歲,交往期間每天講電話,會好奇對方幾歲,之前曾問過,但對方未回答等語。不過檢警調查發現,少女在認識謝男時未有化粧或裝扮成熟等誤導被告判斷年齡之舉,且登陸交友軟體時資料確實登載為13歲,法官因此認為謝男稱不知少女年齡難以採信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