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5 12:00

太平國小大火 教室課桌椅全毀!

陳君毅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凌晨一點多,台東卑南鄉太平國小半夜驚傳火警,附近居民全被嚇醒,還好火勢在二十分鐘內撲滅,不過教室課桌椅都被燒毀,可苦了小朋友,才開學第三天,一早來得打掃教室,還得在燒得黑漆漆的教室裡上課。

  凌晨一點多,黑煙不斷從太平國小四年乙班教室冒出,消防隊趕緊拉起水線灌救。教室裡濃煙密佈,消防隊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,初步調查,懷疑是教室內的電線走火,只是走到教室裡頭一看,真是一片狼籍,課桌椅全被燒個精光。電腦被大火熔化,電線垂吊,整個教室濕搭搭的,這樣的環境學生怎麼上課。

  隔天一大早,學生們看到教室整個傻眼,但還是得認命的,在大太陽下搬桌椅。前面的小女生呼叫後面的同學跑快點,否則要上課了沒桌椅可以用,只是小女生搬著桌子好重,快要走不動了。才開學第三天,這些小學生不但得這樣跑上跑下,除了要收拾大火後的殘局,還得在陰暗的教室裡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