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2:05

又闖禍! "黑支"酒駕肇事連撞還想逃 遭移送

又闖禍! "黑支"酒駕肇事連撞還想逃 遭移送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48歲的本土劇演員陳清達「黑支」,今(26日)天凌晨酒後駕駛賓士車,行經台中市環中路、五權西路口時,連續衝撞前方2輛自小客車,還造成一名女駕駛頭部輕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車禍發生後,黑支一度想搭計程車逃逸,遭被害人攔下報案,警方到場處後,黑支拖延半個多小時才完成酒測,酒測值高達1.18毫克(標準值0.25)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今天凌晨陳清達駕駛賓士車,從台中往彰化方向行駛,快到五權西路口時,先是追撞左前方一輛轎車,撞著又撞上右前方的轎車,他的賓士車頭當場全毀,事故發生後,黑支還想搭計程車離開現場,遭被害人攔下報警。警方到場發現肇事者是藝人黑支,身上還有濃濃酒味,員警欲進行酒測,黑支卻不配合,一下質疑酒測器故障,一下又說要拒測,拖延半個多小時後完成酒測,酒測值還是高達1.18毫克。警方表示,黑支供稱昨晚和演藝協會人員在「台中擔仔麵」聚餐、喝酒,本來打電話叫計程車,因計程車沒來,才會自行開車離開。警方說,黑支這次只是配合度差,但未達妨害公務程度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因演出《台灣龍捲風》「黑支老大」而成名的陳清達,曾經酒後大鬧急診室,毆打急診醫師,引發外界撻伐,他公開道歉保證絕不再犯,去年底,也是喝酒後手機遺失而打110報案,警方到場處理時,又發酒瘋打傷警員,反遭員警壓制,並被依妨礙公務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