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8:1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惡性競爭! 安親班標榜「國小開始拚醫科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從國小開始拚! 安親班標榜上醫科】

台中一間補習班,標榜讓孩子從國小就要開始拼醫科,還 要學「三角函數」及物理摩擦力,甚至會背化學元素週期表,小學畢業就能追上國三進度,宣傳廣告一出,引起側目,不少家長和同業,認為揠苗助長,也引起教育局關注,登門稽查。

【分居不願復合 夫持刀刺傷妻!】

新北市汐止發生兇殺案,分居的夫妻,卻因為丈夫不願意妻子離開,還到妻子和孩子的租屋處堵人,一看到妻子外出兩人先是發生口角爭執,妻子不願復合,丈夫居然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朝她連刺好幾刀,原來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,丈夫有家暴前科,妻子帶孩子離家還申請保護令,但還是被丈夫發現落腳處,幸好送醫後沒有危及生命,警方全力追緝中

【酒駕撞護欄 騎士栽進排水溝】

今天上午九點多,嘉義縣一名中年男子,酒後騎車經過一個彎道 的時候,疑似因為不勝酒力,撞上水泥護攔、摔進排水溝!警消 救援相當困難。

【拚鬼臉大賽 達人對決素人老爺爺】

日本搞笑綜藝節目,常考驗主持人和來賓的憋笑功力,最近更出現了一場扮鬼臉比賽,參賽者面對面,一分鐘施展扮醜絕技,只要誰先笑、誰就輸了,總決賽由一名最擅長扮鬼臉的男子,對上一名素人老爺爺,結果到底誰會勝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