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8:49

酒駕遇臨檢! 男"解酒"後仍超標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駕被臨檢怪招百出。台北有一名男子酒後上路,遇到警方盤查就怕酒測值過高,不但拜託求饒,還要求警方說要小便希望可以減少酒精濃度,就這樣跟警方耗了半天,一側之下酒測值還是高達0.36,警方提醒,不管是小便、喝水還是吃檳榔短時間都沒有辦法減少酒精濃度,最好的辦法還是不要酒後上路。

一開口,就問警方,有沒有辦法讓酒測值低一點,警方很有耐性,不過就算小便完,這麼一吹,這酒測值還是超標,眼看剛剛那招半路小便沒有效,只好趕快求饒,只不過警方還是得依法行事,這下老天爺也幫不了你,這個月18號凌晨,低溫11度這輛車卻沒關窗戶引來警方好奇盤查,一查之下才發現駕駛酒後上路,就算駕駛怎麼盧,還是得被依法送辦,警方也強調過去類似狀況很多,不過真的別想要心存僥倖,聽到了嗎,這些方法都無效,想要行車平安不被開單,最好的方式,就是還是別酒後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