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毒販躲警中彈 連人帶車劫小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毒販中槍、還大逃亡。一名毒販被判刑,不想坐牢,於是在桃園,持BB槍威脅車主,搶走一輛廂型車逃逸,遭到警方開槍,擊中右大腿,不過他負傷,繼續落跑,接著又搶一輛計程車,連當時在後座、運將的媽媽,也連人帶車載走,後來將老婦人丟包以後,繼續逃到高雄,不過他右大腿還卡著子彈,紅腫發炎,最後在父親勸說下,終於向警方投案。

桃園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一名陳姓嫌犯因為販毒案被判刑卻沒有前往服刑,躲藏在一輛大貨車的後座,車主發現後立刻報警,嫌犯卻立即逃跑,過程當中,還持BB槍,搶奪箱型車逃逸,和警方追捕的過程當中,遭員警開槍擊中右大腿,還繼續跑,接著又再搶奪一輛計程車,坐在後坐的司機母親,也被載走,把老婦人丟包後,繼續往高雄方向逃逸,不過最後還是不敵警力,被逮捕歸案。男子在警方的攙扶之下,一跛一跛的,走入醫院,不過這名男子,看起來好痛苦,不過他,剛剛才和警方大玩追逐戰。

原來這名陳姓嫌犯,因為毒品案遭判刑沒去服刑,以為自己被通緝,於是先躲在泰暘砂石場內一輛大貨車後坐,車主發現後報警他就開始逃,先是拿著BB槍,搶奪這輛紅色廂型車,警方開槍要求他停車,子彈雖然擊中他的右大腿,車身也留下彈痕,不過他還是繼續往龍潭方向逃,緊接著,他又搶奪了另外一輛計程車,車主的母親還在車上一併被載走,隨後又被丟棄在路邊,不過桃園警方,最後和新北市警方合作,透過車子的GPS系統追蹤,合力將他攔截,成功逮捕歸案,也終於結束了這一場,驚險的恐怖飛車追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