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2:00

摩鐵暗夜傳槍響 1男爆頭亡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家汽車旅館發生離奇命案,一名劉姓男子頭部中彈死在房內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死者和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入住,報案後自己卻逃跑,警方後來找到人,陳姓男子供稱兩人相約MOTEL事要談公事,死者不明原因舉槍自盡,但因為房內有毒品,警方懷疑是開毒品轟趴,加上死者是右撇子,槍傷卻是左邊額頭太陽穴,不合常理,整件案子疑點重重。

穿著白上衣牛仔褲,陳姓男子上氣不接下氣,逃離汽車旅館,原來他的朋友頭部中槍,死在旅館裡,房間門口被拉起封鎖線,警方忙著採證。

28號深夜,新北市中和這間汽車旅館,傳出槍響,旅館人員接到電話,說要救護車,進房一看,劉姓男子左邊太陽穴中槍,當場死亡,鄰居有聽到聲音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死者是和逃跑的陳姓男子,一起入住,但槍響後,陳姓男子卻渾身血跡逃跑,警方認為他有重嫌。警方在附近旅館抓到他,陳姓男子供稱,倆人相約汽車旅館,是為了談工作,到了半夜,死者忽然舉槍自盡。

兩名男子,半夜在汽車旅館開房間談工作,這理由已經很牽強,而且死者是右撇子,卻是左邊腦部中彈,相當詭異,加上房內有找到毒品,這起槍擊案,恐怕案情很不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