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49

假訂便當真詐財 店家虧大了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出現一名假訂便當、真詐財的怪客!一名男子冒用清潔隊總務秘書的名義,連續到兩家便當店訂了70個便當,還說自己的車壞了,向店家借了兩千塊修車費,再三保證隔天拿便當時會一起把錢補上。想不到,隔天中午,70個便當做好了,男子卻搞失蹤,業者驚覺受騙,氣得報警,大罵現在菜價這麼貴,這樣騙人真的是很可惡。

一大早開工,辛辛苦苦做了七十個便當,到頭來卻發現被耍了,男子留下姓名電話就走,便當店業者雖然覺得奇怪,七十個便當怎麼不乾脆叫外送,果然擔心的事情發生了,連續打了11通電話都沒人接,店家驚覺可能受騙趕緊報警,再打給清潔隊查證果然,清潔隊說我們沒那麼多人壽豐才25人,店家無奈,只好把這些做好的便當,送給附近的復健園區病患。

但對街的另家便當店又更倒楣了,這名男子用同樣的手法詐騙,還向店家說自己的車壞了,要借兩千塊修車,再三保證隔天會跟便當前一起附上,店家不疑有他,兩千塊就這麼飛了,嚇得老闆娘直呼,以後跟我借十塊我都不會借了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在花蓮地區,四處行騙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只是業者開開心心包便當,沒想到卻是空歡喜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