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9:00

隨機偷民宿 鬼頭鬼腦被逮著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一名通緝犯,只要缺錢就在市區隨機闖入民宿行竊,偷了五間都沒被抓到,前幾天在大街上四處張望,尋找下手目標時,被眼尖員警發現,上前盤查,但他一開始還矢口否認,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翻拍的畫面,嫌犯這才俯首認罪!

黑色外套的男子,站在房門外探頭探腦,確認房內沒人,才小心翼翼溜了進去,連開兩個抽屜,發現裡面沒有現金,隨即把目標改成,桌上的名牌包包,拿了就轉身落跑,但整段偷竊過程,全被房間內的監視器,拍得一清二楚,時間往前移,男子隨機選了間民宿,爬牆闖入,卻被民宿女主人撞個正著,但男子很鎮定,不但裝沒事,還親切打招呼,誇張行徑讓人傻眼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胡姓嫌犯去年因為酒駕上路遭到通緝,四處躲藏之餘還不斷行竊,只要缺錢就上街偷東西變賣,得手後留下值錢物品,其他東西就隨地丟棄,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外出都只敢用走的,但再怎麼小心躲藏,還是難逃警方法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