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閃崩落土石 怪手翻覆駕駛身亡

【晚間搶先報】閃崩落土石 怪手翻覆駕駛身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閃崩落土石 怪手翻覆駕駛身亡】

花蓮秀林鄉一處礦場,下午發生土石崩落,一名林姓怪手駕駛為了閃避掉落石塊,不慎和整輛怪手一起翻落40公尺高的邊坡,當場回天乏術。這名45歲的林姓駕駛,育有4名子女,最小的孩子才念幼稚園,家人得知噩耗趕到現場,嚎啕大哭。

【除夕夜偷ATM不成 3賊全落網】

除夕夜,苗栗三個笨賊,想要模仿日前台南atm劫案,半夜要把atm整台搬走,但這三個小偷,沒先做好功課,結果atm太重拉不動,只破壞了面板就觸動警鈴,一毛錢都沒拿到就倉皇逃跑,現在三個人全部被逮。

【"我是歌手"破嗓 信慘遭淘汰!】

歌唱節目【我是歌手4】踢館賽,實力堅強的歌手【信】居然慘遭淘汰! 原來他因為感冒,彩排時一度發不出聲音,比賽時努力控制、還是頻頻露出破綻,名次墊底,讓粉絲和對手相當心疼。信在臉書上坦承遺憾心情,但也說會再回到舞台。

【今晚到明晨最冷! 低溫探12度】

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今明兩天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,預估今晚到明晨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十二度。除了冷氣團來襲,入春後第一波大陸沙塵也侵襲台灣,全台霧茫茫的天氣,將影響到週一上午。天氣又冷空氣又髒,但全台學校今天還是照常補上課,不少爸媽在門口等孩子放學,就把準備好的口罩拿出來給小朋友戴上,防流感兼防沙塵,一舉兩得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