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2:14

醉漢小解失足 墜10米橋底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一名中年男子,喝得爛醉,還騎機車,途中因為尿急,停在橋中間,爬上圍欄小解,醉醺醺地就墜落十公尺深的橋底,最後是消防隊動用吊臂,吊掛救人,不只受傷,男子還因為酒駕被送辦。

花蓮壽豐鄉1名年約50歲的莫姓男子,因喝得爛醉騎車行經木瓜溪橋中斷時,因尿急爬上圍欄小便,結果重心不穩墜落十公尺橋底,剛好被巡邏警員目擊,叫來消防隊用吊臂吊掛將人送醫,木瓜溪橋上可以看到停放一台機車,還插著鑰匙,卻看不到車主,往橋下看才發現,原來車主墜橋了,躺在十公尺下動彈不得,我放繩子下去給你。

時間發生在晚上十點多,年約50歲的莫姓男子,剛好被員警巡邏時目擊從橋上消失,趕緊呼叫消防隊支援,派人把莫姓男子救上來,員警,莫姓男子疑似摔得不輕,躺在橋底一動也不動,消防隊員用電動吊臂和簡易擔架,順利將人救起,消防員,初步調查,莫姓男子渾身酒氣,應是喝醉酒騎車中途想在木瓜橋上小解,不慎失足掉落,這一摔左手骨折,還好意識清楚,不過也將面臨六萬元罰單和吊扣駕照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