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8:42

圍捕殺警嫌! 霹靂警拂曉攻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發生在一月底的嘉義市保安員警林進忠遭槍殺案,警方宣布破案,清晨大批員警,到台南安南區一處漁塭工寮攻堅,開槍打壞門鎖,破門逮捕兩男一女,其中57歲的劉瑞堂,就是殺警案主嫌,他坦承槍殺林進忠,原因是去林進忠妻子開設的藝品店消費,懷疑買到假貨,引發殺機,先從驚險的逮捕全記錄開始看起。

大批警力全副武裝,包圍鐵皮工寮,殺警案的主嫌,就躲在裡面,開槍打壞門鎖,叫門不應,霹靂小組隨時準備火拼,破門逮人,知道逃不掉,劉瑞堂開門投降,壓制上銬,旁邊一名24歲的雷姓女子,相當驚慌,他是劉瑞堂女友,在裡面搜出,兩把改造槍,子彈59發,和25萬現金,明顯是在逃亡。

警方開門見山,問他殺人的兇器藏在哪,,劉瑞堂坦承,人是他殺的,這是發生在一月29號深夜,嘉義市保安警員林進忠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前,遭到霰彈槍狙殺,送醫不治,嫌犯劉瑞堂,疑似是買賣糾紛,引發殺機,經過兩個月搜查,鎖定有綁票前科的劉瑞堂,60名警力,拂曉攻堅逮捕兩男一女,林進忠家人欣慰,終於抓到這殘忍的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