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8:42

惡煞糾眾砸店! 上百警逮23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打著「天道盟天林會」旗號的吳姓嫌犯,透過臉書和LINE,在彰化糾眾圍事,只要有酒店、KTV不讓他插乾股,就砸店,大批人馬開車包圍店家,不分青紅皂白,把人打到重傷住院,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,共逮捕23名共犯。

一堆車殺到KTV門口,下來一群兇神惡煞的年輕人,像古惑仔一樣,有人拿棍棒,朝車子猛砸,路上的男男女女看到苗頭不對,有女子拉著男伴趕緊逃跑,來不及跑的,被年輕人拿棍棒追打,這部白車,被K到急踩油門逃竄,這群幫派透過LINE,短時間內就CALL來一群人,到KTV來耍狠,搞不清楚要打誰,抓了人亂打一通。

三人受傷,其中一人重傷住院,不給插乾股就打,唱歌喝酒起口角也打,吳姓主嫌打著「天道盟天林會」的旗號,號召年輕人加入,霸佔地盤收取保護費,仗著人多勢眾,在彰化地區為非作歹,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,逮捕23名幫派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