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11:56

"殺警"疑點重重 兇手父子收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關心殺警案最新發展!殺害保安員警林進忠的主嫌,就是有黑道背景的劉瑞堂,他坦承,因為林進忠太太,賣給他的4萬8聚寶盆是假貨,要求退貨不成才會起衝突,原本只是想教訓林進忠,卻不小心殺了他,但由於他的供詞有眾多疑點,院方將劉瑞堂和涉案的兒子,兩人收押禁見。

落網的殺警主嫌劉瑞堂,對於殺害保安員警林進忠坦承不諱,理由是花4萬8跟他買的聚寶盆是假貨,還說退貨不成,兩人吵架,被說的很難聽,當晚到藝品店,本來只想教訓林進忠,不知道他是警察,顯然他的說法有眾多疑點,他被抓的同時,警方把他兒子也拘提到案,父子倆涉嫌共同殺人罪,訊後通通收押。

57歲的劉瑞堂,年輕時跟著大哥當保鑣,現在犯案,竟連兒子也一同參與,這次殺警之後,他從台南沿海準備偷渡,被專案小組早一步發現,清晨攻堅逮捕,身上找到25萬現金跟槍枝,檢警不排除,幕後有人花錢買兇殺警,涉案的除了父子倆,可能還有別人,真相絕對不像劉瑞堂交代的,如此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