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2:00

爭產殺機! 姪砍伯父全家4死2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八德一名男子,不滿家族遺產分配問題,到伯父家理論,一言不合下,男子竟然用斧頭,砍死了伯父、伯母,還有堂姐,事後還躲在現場,因為堂姊隔天沒上班,公司通知在外讀書的堂弟,他隔天南下回家,發現家人慘死,找來附近的親戚幫忙,這時兇嫌現身,還用電擊棒攻擊他們,接著喝農藥,畏罪輕生,因為家族爭產,造成四死二傷的悲劇。

透天庴大門拉起封索線,員警進進出出,檢察官也趕到現場勘查,因為這間屋子裡才剛發生命案,屋主夫婦和女兒全都慘遭砍殺,而兇嫌林姓男子就是住對街的侄子。家產分配問題,種下殺機,死者兒子也是兇嫌堂弟,一整天都找不到家人,特地從台北回家找人,沒想到一進家門,就看到滿屋子的血,嚇得奪門而出,就近找姑丈幫忙,沒想到兩人卻一起被兇嫌持電擊棒攻擊。

爸媽姐姐都陳屍家中,堂弟情緒幾乎崩潰,眉頭深鎖,在警局了解狀況,同一時間,兇嫌父親也趕來,面對兒子犯行非常驚訝,外套帽子蓋住了頭,不發一語離開,因為兇嫌父親其實跟死者一家,關係並不好,家族分產問題,讓親戚感情更加惡化,加上祖母骨灰壇到底要放哪裡,兩家雙方僵持不下,兇嫌就拿著斧頭利剪到伯父家談判,但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兇嫌一刀朝伯父頭部砍下,連同在家的伯母和堂姐,也都慘遭毒手,刀刀致命。

為爭產殺害伯父家人,兇嫌最後卻選擇畏罪輕生,警方還沒到場前,疑似喝下大量農藥,口吐白沬倒臥案發地,為了家產,兇嫌為父親出頭,釀出四死二傷的悲劇,兇嫌父親夾在中間,萬萬也沒想到,上代恩怨,居然讓下一下來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