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00

下山翻車害死2友 駕駛竟逃逸

陳又寧 翁前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仰德大道,今天凌晨3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叫車下山時翻覆,車內一名男子被拋出車外,頭部受到嚴重撞擊,腦漿溢出明顯死亡,而另一名男子則受困車內待救;警消獲報趕抵,使用破壞機具將車體破壞救人,但最後送醫時依舊宣告不治,而肇事的駕駛竟然已經逃離現場。

一輛掀背車,倒在路口中央,藍衣男子被拋出車外,頭部受到嚴重撞擊,連腦漿都溢出,死狀悽慘,還有一名盧姓男子卡在車體內,消防人員趕緊進行救援,警消到場先用破壞機具破壞車體,將近一小時男子才終於脫困,趕緊抬上擔架,但這時盧姓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但這起車禍,兩名死者都不是駕駛,警方到場前,駕駛就已經落跑,目擊友人說,當時看到他們三人上山,發生車禍後,卻只有兩人留在現場,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的李姓男子無照駕駛,翻車後還爬到車上拿私人物品落跑,不顧朋友死活,目前警方已掌握他的身分,也呼籲他出面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