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2:28

無照又3貼 少年嗆"不是重罪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群國高中生,深夜騎車到谷關、要泡溫泉,但其中三個國中生,騎車三貼,還大聲嬉鬧、被警方攔下,第一時間,少年還嗆警察說,三貼又不是重罪,直到警察要他們出示駕照,少年才心虛,打電話向媽媽求救。

台中有三名國中生,放暑假太無聊,深夜無照騎機車,從東勢要到谷關泡湯,被警方攔下來,少年嗆聲說,只是三貼,又不是重罪,警方要求出示駕照時,少年心虛,趕快打電話要媽媽來救他,讓警方看了都搖頭。

三名國中生被帶進派出所,他們無照騎車還三貼,和同學鄰居,總共七個,騎三部機車,要到谷關泡溫泉。

一路並排騎車嘻嘻哈哈,遇到警方欄檢,竟然嗆聲說,只是三貼而已又不是什麼重罪,一臉稚氣做錯事,卻對員警嗆聲,警方要求他們出示駕照,少年才知道嚴重性,打電話向媽媽求救說,媽媽快來救我我好害怕,少年的媽媽一趕到派出所,對孩子的行為也很頭痛,放暑假,孩子嫌無聊,趁家人不注意,騎機車相約去泡溫泉,七個國高中生都沒有駕照,其中三個國中生還三貼,結果溫泉沒泡成,還多了三張罰單,共一萬八千元,媽媽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